春风十万里

热爱

醉酒

原剧集27,程少商醉酒被凌不疑带回了家。

甜甜甜文


凌不疑与自己订婚没多久,程家上下都被,操练了遍,每天定时定点锻炼身体,连女娘也没放过。


他定了过午不食的规矩,程少商听了就烦,反正她就要吃,才不想去管这些。


但是每次又被凌不疑抓到,严格程度让阿母都摆手直称自己管不了程少商了。


今日万萋萋来看她,她趁凌不疑不在,偷偷拿了酒又备了几个小菜准备和万萋萋好好说说。


“你不知道他!每天让家中女娘锻炼,姎姎阿姊被折腾的够呛!”程少商喝的满脸红扑扑,扯着万萋萋衣袖大声说道:“他比我阿娘都管的多!”


万萋萋笑的整个牙齿都露了出来,眯着眼睛拍自己大腿:“哈哈哈,姎姎妹妹能练习这些?”


程少商拍了一下桌子,眼睛瞪得圆溜溜:“可不是嘛,今天这么热!他还不允许我吃冰的,大热天,他给我端了热茶!”


万萋萋拍了拍程少商的小身板:“这事凌不疑做的好。”


她端起碗一口饮下:“要我说啊,你和姎姎就该练练,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,下次找我!我教你们骑马!”


程少商已经喝的有些迷糊,看人两个大,她手往前想和万萋萋碰一下,晃了半天,两人掌心都没合到一起,她嘟囔着:“别,别,我今天腿还疼呢。”


万萋萋同样喝的脸蛋酡红,她摇摇晃晃拉住程少商的手,拍了拍背:“唉,怎么就又和凌不疑订婚了,也是,少商妹妹这么好,若我是男子,必定也娶你!”说完她便哈哈大笑。


万萋萋喝的不比程少商少,这一喊,酒意一下子上头,她双手往桌上一摆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一倒头就躺下了。


程少商看对面久久没动静,手垂下来从桌侧去拉万萋萋的手,“你怎么不说话了呀?”


奇怪,萋萋阿姊的手怎么变大了?


她把手移到手指处再次揉了两下,指节都变粗了?


程少商觉得脖颈处有点凉,好像有什么野兽在盯着她一样。


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来。


她扭着僵硬的脖子往后看去,凌不疑正板着脸望着她。


而程少商压根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来的,也不知道听了多少。


再一扭头,发现萋萋阿姊的两只手都在桌上,吓得她赶紧松手。


“啊哈哈,我,我刚刚看到凌不疑了?”她笑嘻嘻说,她觉得这一定是假的,凌不疑怎么会找到这里,她摸了摸喝的发红的脸,摇摇晃晃起身,捏了捏凌不疑的脸:“好软啊,真的是你?”


凌不疑皱着眉,望着眼前喝的迷糊的小女娘,心里叹了一口气,一看桌上,东歪西倒好几个酒瓶,两个女娘喝这么多,不醉都奇怪。


程少商见凌不疑不回应她,突然手抓向另一处。“这里还有一个凌不疑!啊怎么有两个?我完了!我实在练不动了。”


说完她苦着脸一屁股坐下,拍着桌子再次拿起酒瓶。


凌不疑被她这副模样逗笑,伸手夺过她的酒瓶,另只手拉起她的手腕将她背了起来。


程少商突然腾空而起,只觉得像是趴在了一个很是安稳的东西上。她手摸索着向前,搂着凌不疑的脖颈,一只手抓了抓他的耳朵,欢快地喊了一声:“驾!”


凌不疑眉眼止不住的上扬,扭头望了望已经惬意地趴在自己肩头小女娘,低低叹了口气,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
说完他便背着程少商回去,还未走出门口,程少商的阿母便拦住了他们。


萧元漪远远就看到了自家女儿被凌不疑背着出门,虽然两人已经订婚,可这么晚了,实在不妥。


她拦住二人,“你虽与嫋嫋已经定亲,可毕竟尚未成婚,还请凌将军放手。”


凌不疑面色坦然,双手从身侧打开,举平放在了身侧,最后双手合起来对着未来岳父岳母拱了拱手,“告辞。”


说完就垂着手大摇大摆背着程少商走了出去,偏偏程少商还抱的极紧,以为自己在做梦,梦里的马儿又乖又稳,乐的她拍了拍马儿屁股:“跑跑跑!”


奇怪…自己屁股怎么有点疼?


萧元漪被这举动惊的倒吸一口冷气,还是程始扶住了她。


“凌将军是有分寸的,夫人放心即可。”程将军苦口婆心地劝慰。


然而此刻被说有分寸的凌将军已经抱着程少商上了床。


喝醉了的少女脸颊红扑扑,被放了下来也浑然不觉,双手依旧摆来摆去。


凌不疑捏了捏她两侧的软,肉,问道:“做什么呢?”


程少商猛得撅起嘴,呼出一口气:“我在憋气呢!水好多!我不能说话!”


说完她就像小金鱼一样咕嘟咕嘟。


凌不疑被她逗的唇角都没下来过,酒意上身,程少商迷迷糊糊把衣服拉开一些,“好热,在水里不能穿衣服!”


说完她豪气地把衣服往空中一抛,脱完一件还不够。她双手一缩,从松开的衣服里滚了出来,然后身上只剩下了一件小肚兜。


这速度快的凌不疑压根没反应过来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程少商已经光溜溜躲在他被窝里了。


“…”


剩下的全文在 爱,发,电。月下逢。

评论(85)

热度(162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