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十万里

热爱

我好像喜欢你1

还没红的小演员赵露思和她的小狼狗弟弟。

异父异母,伪骨科,同人ooc,年下。背景设定纯属虚构。雷rps的慎入。


我知道了,姐你放心,我已经到了。”


张姐在电话里有耐心地嘱咐道:“给你安排了几个粉丝接机,还有站姐拍照,待会表现好一点!”


赵露思长叹一口气,望着出口的一堆人,少说也有七八十个,张姐这一次倒是大方,这群演员请下来,可不得上万。


趁人不注意,她赶紧找了最近的一个角落,掏出手机点开前置摄像头,再三确认此刻形象没有纰漏,这才把口罩捂紧,信步闲庭若无其事地走了出去。


自己这个叫不上名字的七八线演员终于接了一部大女主戏,经纪人张姐喜出望外,当天开了一瓶她收藏了许久的红酒,提前庆祝。


今天安排这么多假粉丝和站姐接机,更多一部分是为了炒作,待会她就要装作若无其事地解锁手机,然后被站姐拍到手机屏幕里的沈千尘。


这是公司给她安排的绯闻炒作男友。赵露思长得可爱漂亮,但一直在娱乐圈中间线挣扎,网剧拍了一箩筐,公司这一次下了手笔让她和顶流沈千尘好好炒一把,让她资源也走向飞升之路。


赵露思倒是无所谓这些炒作,反正也不用真谈恋爱,什么秀恩爱微博,同款衣服,卡点状态都是公司编辑操作,不用她操半分心。只是她贴沈千尘应该算高攀,对方粉丝在超话里的互动甩她一条街。


她和沈千尘目前说话没超过十句,一共见过三次面,纯粹点头之交。


就这样不熟的人,他们今天开始就要炒绯闻了。


赵露思望着来接机的人,看着她们陌生的脸铆足了劲,歇斯底里地举着灯牌围着她她转。


赵露思不得不感慨人生不易,这些人说不定都不知道自己叫什么。


见时间差不多,她带着笑挥了挥手:“辛苦了,辛苦了,大家早点回去。”说完她解锁了手机看了一下屏幕,壁纸上的沈千尘正挂他熟悉的微笑。


熟悉的闪光灯一掠而过,应该完成任务了!她马上把手机揣进兜里,飞快的往出口跑去,周围毕竟不是真粉丝,见她要走,慢慢也就散去。


赵露思从包里拿出帽子扣到了头上,找了半天,剧组的车停在了地下车库老远的位置,一辆黑色的别克商务车,打开车门里面已经坐了一个人。


“谁啊?不是只接我么?”她嘟囔一句还是安静地上了车,司机没有回她。刚刚一个小男生自称是赵露思弟弟,拿出了户口本的照片给她看,再三叮嘱不要说。


后排是一个男生,他见赵露思上车,微微地点了点头,声音有些哑,“我是你公司请的助理。”他带了黑色的帽子,身形清瘦,帽檐宽大,只看到一个流畅的下颌,大长腿挤在角落里,有些无处安放的味道。


有点眼熟?


助理?她之前有一个女助理,有事请假了,公司说给她再安排一个。


赵露思再次回头,想看仔细一些,张姐的电话再次打来。


顾忌到有人,她斟酌了用词,想来张姐也能听懂,“喂,姐,我坐到车了,下次别请那么多,费钱。公司给报销不?”


张姐打断了她的话,“看到你新助理没?”


赵露思一下子乐了,漂亮的杏仁眼微微上扬,眼睛往后瞟了一眼,压低声音问道:“怎么是个男的啊,不方便吧?”


“暑期工,就负责你两个月。”


“那你再给我请一个,我要女助理。”


张姐是她爸的大学同学,虽然赵露思一直水逆,有些难火,但是张姐从未坑过她,“你爸给你挑的助理。”


“我爸?怎么可能,他会管我这?”赵露思撇了撇嘴,扭头望了望身后,小男生已经戴上了耳机,一副不闻窗外事的感觉。


赵露思压低声音继续道:“行吧行吧,姐,那男助理看起来有点瘦啊?有没有力气啊?”


张姐在电话里叹气,赵露思还不知道自己弟弟上赶着要做她暑期助理,想着吴磊轻松举铁的模样,她沉默一会开口道:“力气的话,他把两个你举起来都没问题。”


赵露思顿时笑起来,笑的整个人都往后仰了一下,车上只有一个助理,想来也签了合同,不会乱说什么,她手指点了点座椅,“行吧行吧,那我先和他说说话。”


身后的男生和她年龄似乎差不多大,这让她想到了吴磊,这两年,她和吴磊见面不多,印象最深的还是吴磊小时候光着屁股在地上跑来跑去的模样。


两人关系实在一般,尤其是察觉这位便宜弟弟似乎对她有一些不同寻常的心思后,赵露思便越发与他保持距离。


她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许久没有关心过吴磊了,他如今应该是要大四了吧。想了想她发了一条信息,“暑假实习不?”


身后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,还是一个奇怪的声音,似乎是特制的。赵露思回过头瞄了身后人一眼。身后那人有些手忙脚乱,正在调静音,可是他耳机分明好好的戴在了耳朵里…


赵露思虽然不算聪明可也不傻,她解开安全带猛得扭过身,伸出手一把扯掉了后面那人的帽子,望着那张熟悉的脸庞,她深呼吸一口气,忍住即将爆发的小火山,皮笑肉不笑道:“吴磊,你别告诉我你就是我暑假的助理!”


大约5-10章结束,白切黑小狼狗。

爱🌸发🌸电可以提前看更新,月下逢

评论(1)

热度(123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