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十万里

热爱

叙梦

灯会初见,一眼万年。

回去后,凌不疑梦到了程少商,

全文4k



自灯会一别,凌不疑当晚就梦到了程少商。


程少商给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小狐狸,那日马车里探出一只纤弱的手臂,遥指草垛,给他指了方向后,他便时长会想起这个少女。


她会是什么模样呢?


而灯会一见,他才知道是一位这样漂亮可爱的少女,皮肤白皙地能滴出水,昏黄的灯火照在她脸上,宛若暖玉的脸似乎会发光。


和他想的似乎有些不同,但是又完全符合他的心意,小白花的长相下是一颗灵动又活泼的心。


她的眼睛圆且亮,在灯下熠熠生辉,似乎能说话。


之前凌不疑就打听过她家的事情,用一地鸡毛来形容也不为过。


漫天火光中,那一抹红衣浸入他的眼底,从此再也出不来。


他在仇恨血腥中长大,程少商就好像那冬日的一点雪花,白的耀眼,让他挪不开眼睛。


火光中他接住了程少商,少女又瘦又软,只一只手便可轻松抱起来,手上那一点温热的触感,直到睡觉,凌不疑都还没忘掉,手掌似乎依旧在发热。


完了…


凌不疑叹气。


他还有好多事要做,怎可陷入儿女情长?


只是…


窗外月光甚好,他便想起程少商的脸颊,也如月亮般皎洁。


他起身关了窗,又看见窗口的瓶子里的红梅,就像是程少商身上那红色的衣服。


他干脆把自己埋在了床上。


睡吧,或许睡一觉就好了。


然后梦更不可能放过他,白天所想所念,在梦中放大了千万倍,再还给了他。


梦里出现了他心心念念的程少商。


程少商穿着那日的红衣静静地坐在床边,抬着巴掌大的小脸,狡黠灵动的双眼望着他,唇角带笑:“十一郎?”


只是一瞬间,凌不疑知道这是梦。


程少商不可能出现在这里,更不可能出现在他的床上。


只是这个梦太过美好,凌不疑甚至呼吸屏住,然后慢吞吞走到了窗前,半跪下与她对视。


程少商依旧歪着头:“十一郎?”


她伸出了手,手指修长白皙,轻点了一下他的额头,“你在想我?”


凌不疑郑重点头,“是,想的要命。”


程少商天真的脸上露出惊讶不解:“那你在等什么?”她双手搂住凌不疑的脖颈,头埋在他肩膀上,不再言语。


好香,好软。


凌不疑没再忍住,深深地望了一眼程少商,然后抱住她两人一同摔倒进床里。


剩下的在主页置顶。

爱,发,电。月下逢

  


  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177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